
我觉得还okay啊,满多谜团的,太郎姐姐的死因还有信爸爸的死因,还有都都为什麽是附身女巫..为什麽太郎他们可以灵魂出鞘..好期待後面的故事的发展,貌似接近『幽世』的人都能看到一些不能用科学解释的现象..画风也很不错,非常kawaii,你一定会喜欢上的..

我觉得还okay啊,满多谜团的,太郎姐姐的死因还有信爸爸的死因,还有都都为什麽是附身女巫..为什麽太郎他们可以灵魂出鞘..好期待後面的故事的发展,貌似接近『幽世』的人都能看到一些不能用科学解释的现象..画风也很不错,非常kawaii,你一定会喜欢上的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