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之梦问题

星之梦问题

楼主您好,非常抱歉的告诉您,这个在vis系统下无法运行,楼上的办法是可以用,但是局限于其他系统,就算按照他们说的做了,你打开后文字是有了,但是出现的都是乱码,唯一的办法是放了在倒退看,那么请问,翻2页再倒退1页有意思吗?而且这样的话倒退就没有音乐和声音重复了,所以,最好的办法是装个xp系统,顺便说下,楼上的jpfont.TTF是游戏字体,一个是中文的,一个是日文的,但是这个游戏开发出来的时候还没有vis系统,也就是说vis系统无法识别这个文件,所以出来的书乱码,再要具体的信息看我给你的网站吧,这个是负责汉化星之梦的kfc论坛地址。http://www.keyfc.net/bbs/showtopic-30879.aspx还有问题直接pm我吧,我尽量帮你解决,希望你可以喜欢星之梦。另外我可以提供星之梦的百度空间模板,我自己写了几个,看我空间吧,呵呵,为了星之梦的推广,我什么都干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