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3打开来要设置无线网络,请问该怎么设置。而且手机插入SIM卡,为什么上面显示无服务,ITunes上

iphone3打开来要设置无线网络,请问该怎么设置。而且手机插入SIM卡,为什么上面显示无服务,ITunes上

3gs升级到5.1.1无法激活直接开启redsn0w_win_0.9.11b4 进入後直接点选Jailbreak如果手机是锁机版基带06.15.00在JB同时记得勾选安装IPA的基带(这对JB完成後的解锁很重要)照这步骤就可以成功您好:您咨询的是关于手机的问题。可能原因如下:1,如果手机设置有问题,建议查看说明书,或者直接拿到附近的手机店找专业人士帮您解决问题;2,如果是刷机出了问题,建议拿到手机店处理。3,如果需要下载手机软件,可以百度搜一下。4,如果是网络服务商的问题,建议直接拨打您的服务商电话,联通:10010;电信10000;移动:10086.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,祝好!有问题可以追问或者直接联系我。工作顺利,学习进步哦!及时采纳,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