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第一,苗苗是自然美女。长得有点像混血~~ 第二,不要相信那些什么针。都有副作用!!第三,你还小.. 比我还小两岁~~ 皮肤还嫩了点~~第四,气质!! 你可以从穿着考虑.. 试着穿不同风格的衣服~ 可以借鉴苗苗家的衣服.. 妆容也可以借鉴一下日系风格.. 这个就不用我多说了``所谓照片PS. 不排除她的照片没有PS.. 但不一定要和她鼻子一样就好看..可以试着找不同角度拍照!! 总有一个角度拍出的效果是最好看的!!没人会把自己不好看的一面拿出来给别人看!!

第一,苗苗是自然美女。长得有点像混血~~ 第二,不要相信那些什么针。都有副作用!!第三,你还小.. 比我还小两岁~~ 皮肤还嫩了点~~第四,气质!! 你可以从穿着考虑.. 试着穿不同风格的衣服~ 可以借鉴苗苗家的衣服.. 妆容也可以借鉴一下日系风格.. 这个就不用我多说了``所谓照片PS. 不排除她的照片没有PS.. 但不一定要和她鼻子一样就好看..可以试着找不同角度拍照!! 总有一个角度拍出的效果是最好看的!!没人会把自己不好看的一面拿出来给别人看!!